彰化網頁設計-藍魚數位科技

資訊分享
NEWS

2013-03-12

網頁設計包括哪些費用?

一般而言架設公司網站,需要具備網頁設計費用、虛擬主機費用、網域名稱費用。除此之外,網站要有效果,須要網路行銷,這也是所有費用中最昂貴的部份。
網頁設計:請設計公司設計出符合您企業形象及功能的網頁,您可自行設計,或委託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或人員代為設計。一般設計費用將依『網站架構』、『網站功能』及『風格設計』為考量,費用由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虛擬主機:當您網頁設計完成後,您必需有個網站空間來放置您的網頁,一般網站空間取得方式有2種,一為自行架設伺服器,也就是您要自行去買一部電腦當伺服器,並全年開機運作,此種方式費用較高,約為3萬元至數十萬不等,大部份的企業多採另一種方式即『主機代管』。也就是您可以租用『虛擬主機』來放置您的網頁,一般虛擬主機租用費用約在每月 500~1000 元以內,當然虛擬主機的連線品質及網路頻寬,將直接影響到網站的連線速度及關鍵字行銷的效果。
網域名稱:當您設計好了網頁,並有了主機放置網頁後,最後就是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網站的『網址』,您必需要去申請網域名稱,才會有一個固定的網址。目前網域名稱申請費用約為每年 800元 左右。